close

Hello Everybody!

又是我,Shelly

其實你在這邊也看不到其他人



原本是每天日目標一篇文章,但Shelly的日子過的不是天天精彩

要不,就是「他x的」精彩,

所以還是等到有一些網美網帥最愛拍的話題跟風一下

才勉強提筆寫文,寫文章跟說謊一樣要先打草稿很花時間的





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蠻紅的..這一罐傳說中的!!

寶可夢氣泡水!

(不重要提示:因為是路過買到,所以沒有成就達成的感覺,寫起來會比較平淡)
p.s.遇見這瓶水,完全是因為網美朋友在追少女色純粹喝路過看到的



沒錯這是在公司一角拍攝的(邊緣人小天地)(絕對是你想像的在摸魚)

model: Shelly's 手
背板:公司牆壁
產品:寶可夢氣泡水 自費$29

以上是model的周邊介紹
合作請洽:j1416n@hotmail.com




原以為買到的是最夯的「小黃瓜」口味氣泡水
買回來竟然才發現是「海洋」口味氣泡水

我被頂好Welcome的產品標籤騙去了,我以後要叫頂好notcome

就是這種該死標籤


圖片引用 https://www.taobao.com/article/G_CLGEF0CXC2D3Bl.html

噢對了,如果想要「小黃瓜」口味,請去超商搶皮卡丘包裝的氣泡水,看到哪裡有買到跟我說一下




結果寶可夢氣泡水照片一發IG,我的男性友人們紛紛留言哪裡買的??

原來這瓶廣受男性喜愛阿!(筆記)

還不快抱一箱回家與男友討溫暖?


這裡買頂好Welcome、萊爾富、全家便利商店



然後你知道我是怎麼發現我搞錯寶可夢氣泡水的口味嗎!

應該沒人想知道,但實在太白吃了


是#hastage發現的

而且寶可夢的英文我查了N次還是拼錯

算了都發了,就將錯就錯吧........


你問我說味道如何?
我根本還沒喝啊!竟然不是小黃瓜口味,那一點也不讓人期待了

還是其實喝完寶可夢氣泡水,閉上眼,會讓悶熱窒息的辦公室迎來一陣海風?

哼,太天真了!
下篇再公布他的味蕾!
雖然只有你在看,沒錯我就是寫給你看的,在這紛擾的世界裡,請留給我30秒的時間關注Shelly的廢文

或許會有小故事大道理,讓你突然像一休和尚一樣靈光乍現!

講那麼多,就是等我消息喔BYE





附上同事的未來大富大貴手
Feat. 很夯的玫瑰口味純粹喝


攝影APP: foodie
讓你一秒拍出TR等級,醜小鴨直接變天鵝,灰姑娘直接變成白雪公主,尖嘴猴腮直接變成網美小模,稿費0元直接翻漲萬元

你要造樣照造句也歡迎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lly謝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