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依然是個沒有止盡的開會日!!
有沒有人的週會也是會開一個半天掉的.......

好吧,Shelly我只有入過一間公司,所以無從比較

原先是午休一個半小時真的能讓眼壓過高的雙眼好好蓋棉被睡個覺

但老闆好像是想大(胡)改(搞)革,會不會是因為「同事的異常行為」感到緊張,需要做改革呢?(同事堆們包括我)


於是就在這個改革第一天,我們失去了午休,結束這回合

讓我覺得整天好像被抽離了很重要的事...


好啦,今天還想抱怨一件事...

身為一位「資深」廣告操盤手

老是被FACEBOOK耍真的不是鬧著玩的

我嚴重懷疑這間社群公司特別喜歡針對個人去限制

我不想再看到「未核准」的廣告啦............

而且還沒有寫為甚麼!

這感覺,就像你被男友說「我們分手吧!」

然後頭也不回的不帶走一片雲彩,走他的人.......


FACEBOOK阿...我代操費也才幫公司沒賺5%利潤回來,你還這樣搞我

只能說砍掉換帳號試試看了

希望明天又是個美好的廣告通過日(遠目)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lly謝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